★服務項目

【ZOZOTOWN、Amazon、日本 、日本 代標、駿河屋、虎之穴、mercari等等賣場皆可代買】


 

★計價方式

【商品含稅金額+日本境內運費(依物品300~900日元不等)+轉帳費350日元+國際運費】*0.342當期代買匯率(浮動)+30元代買費+80元郵寄。

 

  國際配送時,偶爾會有被海關抽驗加收關稅的情形,

 

  約是商品價值的5-7%,若真有那麼幸運被抽到,這部分則必須請買家自行負擔喔!( ̄Д ̄)ノ

 

  自己算太複雜?

  請直接把網頁貼到我們臉書專頁私訊詢價,我們直接貼報價單給您看喔!

  請參考以下我們臉書連結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nchiku

 

 

或上臉書搜尋:日本帶貨代購

 


 

★交易方式

  請將欲委託的商品日本網頁貼給我,我會在24小時內提出報價。報價後,如果覺得價格合理想委託代買,會先請您付6成訂金,

  日本收件處收到貨後,會拍照請您補尾款。


 

★可選擇國際空運或海運.

   (1)併貨空運 (2)海運(單件滿3kg以上可幫客人海運)


 

★寄送方式

  賣家>日本住處>寄到台灣>郵寄給買家(或7-11店到店)


 

★非預購品交期

   空運:下單後14-20天。海運:下單後4-5週。


 

★付款方式

   無摺、ATM轉帳、超商 繳款

    >>配合金融機構:台灣 、渣打 、遠東 、郵局


 

※ 免責聲明 ※

日本帶貨代購僅為客人提供代標代購代運之服務,並非商品代理商或者是進口商,

如欲購買之商品為水貨或是假貨、日本個人或是日本詐騙公司等突發事件時,

日本帶貨代購僅能提供匯款紀錄以及與賣方的交涉紀錄(下單紀錄)作為證明,無法負賠償或提告之責任。

日本帶貨代購也會盡力在購買前替買家嚴格把關,特此聲明,以玆為憑。

建議各位客戶購買時,盡量尋找大型或是評價較高的賣家,交易才會較有保障。

 

※日本帶貨代購僅提供日本→台灣代理運輸的服務,商品若有破損/碎裂/賣家漏寄商品等情況,恕無法提供任何賠償。

arrow
arrow

    gunch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